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日 8:00 — 22:40
搜索
精选资源
特色资源

五指山校区图书馆开展畅想之星电子书“阅读达人”比赛宣传推广活动

作者 : 五指山分馆    时间 : 2020年11月06日

       为鼓励广大学生多读书,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引领电子阅读的读书风尚,推进我校书香文化建设,我校图书馆联合北京畅想之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11月4日至5日在五指山校区开展了第四季“阅读达人”比赛宣传推广系列活动。

       我校图书馆与北京畅想之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的“阅读达人”比赛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季,每一季的一等奖都是华为手机一部。活动期间读者可通过看书,评论与分享等方式获得积分,读者也可通过签到页面查看当前积分,以及馆内积分排行。活动结束,根据积分评选出优秀读者16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

       11月4日下午,第一场“阅读达人”比赛宣传推广活动在北校区举行,11月5日上午和下午分别在西校区和南校区举行了第二场和第三场宣传推广活动。

       活动现场,五指山校区图书馆负责人林芳谋和北京畅想之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耐心的给学生介绍了电子图书APP下载、用户注册、电子书阅读、听读及“阅读达人”比赛的参与流程等。学生们非常感兴趣,踊跃参与,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丰富的电子图书种类,可移动阅读和可听读的便捷方式深受学生们的喜爱。许多学生称赞:读书是个人的事情,没有想到图书馆服务这么贴心,不仅鼓励他们多读书,而且还提供这么便捷的获取知识方法,希望图书馆今后多开展类似的活动。大家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校园时光会充分利用图书馆的各种文献资源,多读书,读好书,丰富自己的知识储备,建立完善的知识体系,为自己的美好未来而努力学习。

 

 

       附活动现场图片:

 

图一:北校区学生参加活动现场

 

图二:西校区学生参加活动现场

 

图三:南校区学生参加活动

 

图四:图书馆林老师现场指导学生参加流程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