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日 8:00 — 22:40
搜索
精选资源
特色资源

新生“在线入馆教育”延期至11月底的通知

作者 : 信息咨询部    时间 : 2020年10月29日

新生读者:

       受军训影响,目前仍有较大一部分新生尚未完成“在线入馆教育”网上培训和闯关测试。请未参与的同学尽快完成,以免影响正常使用图书馆各项资源和服务。新生入馆测试系统将延至11月30日关闭。

       具体操作指南如下:

 

注:无论电脑或手机端,都必须在本校IP范围内才能登录成功,且手机端用户需前往6栋2楼计算机网络中心开通个人账号。

1、请同学们自行安排时间前往图书馆四楼电子阅览室(五指山校区同学前往西校区图书馆楼二楼206房)进行在线学习,并认真完成通关测试。如未能一次通过测试,可反复多次进行。通关测试完成,两个工作日后一卡通的借阅功能将自动开通。

 

2、在使用借阅卡(一卡通)进行图书借阅时,务必提前在圈存机上进行学号签约绑定(学号前需加S,无须区分大小写)。否则无法正常进行借阅功能。学生宿舍楼、饭堂门口等处均设有圈存机。

咨询热线:13208995692(卢老师);18689600784(于老师)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图书馆

2020年10月29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