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日 8:00 — 22:40
搜索
精选资源
特色资源

青梨AI科研服务平台

 

特色学科学术推送(双语版)配套嵌入实时参考咨询服务是由北京盈科千信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面向科研人员提供特色学术资源及学科服务的在线平台,是集文献查找、论文查重、语法校对、文档翻译、学术推送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科研专属学术助手,该助手贯穿科研工作各个环节,力求为科研工作者提供更全面的科研辅助。该助手融合多种智能工具,实现学科热点内容与重点学术情报资讯的高效推送,在学术调研、论文撰写发表各个环节为科研学者提供全面的保障服务,并为机构提供多类型学科建设与发展趋势分析报告、引文追踪与机构科研成果推广服务,辅助提高机构科研与教学服务能力与学术核心竞争力,提供全方位、强有力的学科建设发展与提升服务。

既可实现小程序访问,也有网页端访问,同时也嵌入机构内部系统,使其功能和内部科研辅助服务融为一体,是机构科研工作宣传与服务的又一重要渠道和窗口。

链接地址:https://qingli.newacademic.net/

       一、注册方法

第一步:打开手机浏览器输入网址(需用edu邮箱注册):

https://qingli.newacademic.net/#/enroll?chatroom=24817486999@chatroom

如下图:


注:若无edu邮箱,可在盈科-1海洋学院图书馆服务群、盈科-2海洋学院图书馆服务群内申请账号,目前仅面向本校教职工开放,如有未加入服务群的老师,可联系服务群负责人加入,搜索13126635022添加微信。

 

第二步:输入个人邮箱,获取注册邀请码。

 

第三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青梨科研服务平台,点击“我的”页面,点击“注册按钮”,填写相关注册信息与注册邀请码,完成注册。


注:小程序内嵌使用说明,请各位用户进入小程序学习使用即可。


       小程序可实现PC端登录,注册成功后使用电脑浏览器输入https://qingli.newacademic.net/,即可登录PC端。

二、平台简介

“青梨AI科研服务平台”(以下简称“青梨”)是为科研工作者量身打造的集文献查找、论文查重、语法校对、文档翻译、学术推送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科研专属学术助手。该助手贯穿科研工作各个环节,力求为科研工作者提供更全面的科研辅助。该助手融合多种智能工具,实现学科热点内容与重点学术情报资讯的高效推送,在学术调研、论文撰写发表各个环节为科研学者提供全面的保障服务,并为机构提供多类型学科建设与发展趋势分析报告、引文追踪与机构科研成果推广服务,辅助提高机构科研与教学服务能力与学术核心竞争力,提供全方位、强有力的学科建设发展与提升服务。

“青梨”既可实现小程序访问,也有网页端访问,同时也嵌入机构内部系统,使其功能和内部科研辅助服务融为一体,是机构科研工作宣传与服务的又一重要渠道和窗口。

“青梨”通过与机构现有登录系统对接,实现一人一号专属服务,实现科研工作者个人信息与学术隐私双重保护。

该助手支持个性化定制,从获取学科重要资源内容方面,到学科建设包括的文献调研、科研撰文、成果发表等科研工作的各环节,均提供个性化定制,切实协助到科研工作的各个流程,切实的为科研工作者提供强有力的科研支持!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