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日 8:00 — 22:40
搜索
精选资源
特色资源

我校图书馆荣获优秀市级社科普及示范基地

作者 :     时间 : 2023年12月07日

12月5日,三亚市社科普及基地交流表彰座谈会在三亚学院成功举办,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图书馆在2022-2023年社科普及示范基地工作中,表现优秀,成绩突出,被评为优秀市级社科普及示范基地。

 

 

 

科普教育是提升公民科学素质的重要手段。近年来,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图书馆注重发挥高校图书馆的资源优势和科普展教策划统筹能力,通过知识讲座、阅读分阅、知识竞赛、主题图片图书展等多种形式,持续开展科学知识的普及、传播和应用,社会科普服务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也得到了市级和省级社科部门的一致肯定和高度认可,今年成功获批海南省社科普及示范基地,此外还在在2023年10月举行的全国大中城市社科联工作大会上,我校图书馆被授予“2023年度全国社科组织先进单位。

社科普及工作一直在路上。所有的荣誉也代表一份责任,日后我校图书馆将继续组织开展创新力更强、覆盖面更广、影响力更大的系列丰富多彩的科学普及活动,推动社科知识和成果融入火热生活,不断提升公众的科学素养。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