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日 8:00 — 22:40
搜索
精选资源
特色资源

畅想之星电子图书

链接地址:

远程:http://www.cxstar.com/rdhyxy.htm

本地:http://210.37.144.141

 

       畅想之星电子书平台由北京畅想之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研发。该平台由畅想之星联合出版社倾力打造,旨在将出版社的正版电子书通过平台销售到全国各级图书馆。目前已经入驻出版社和文化公司达到400家左右,电子书数量60万余种。供货商和电子书数量还在不断增加中。

读者可以在平台上通过分类导航浏览电子书的内容,也可以检索电子书。如果图书馆没有购买平台的电子书,则读者只能试读和下载该本书的部分内容,读者可以推荐图书馆采购该本书。一旦该本书图书馆购买,则可以阅读和下载该本书的全文。电子书的在线试读和阅读不需要安装阅读器可以直接打开,读者也可以安装PC端或移动客户端阅读器实现电子书的下载和离线阅读。

       畅想之星馆配电子书于2015年纳入文化部和财政部推出的数字图书馆推广工程,并于2016年获得“中国创意工业创新奖新商业模式奖银奖”。北京畅想之星于2017、2018连续两年获得“全国优秀图书馆数字内容供应商”称号。

 

畅想阅读APP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