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日 8:00 — 22:40
搜索
精选资源
特色资源

读秀学术搜索

       读秀学术搜索是由北京世纪读秀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是提供图书的搜索及文献传递的服务,并提供图书资料原文直接阅读。读秀学术搜索实现了“集天下之书为一书”,一本中国图书的大百科全书,一本拥有330万种图书书目数据、3亿条目次、10亿多页电子全文原文,提供280多万种电子图书自动文献传递。检索到的图书可直接定位到“本馆电子全文”下载至本地阅读,或链接到本馆书目OPAC系统查阅纸质图书,或借助自动文献传递功能通过个人邮箱获取图书的全文链接,实现知识搜索、文献服务。(友情提醒:读者每次文献传递不得超过本书的20%或单次不超过50页)读秀学术搜索另外还有期刊、报纸、学位论文、会议论文等频道,检索深度均可达到全文级别,借助自助全文传递系统可以在线查看全文信息。读秀学术搜索每月更新,年更新10万册图书。

       读秀不仅提供图书的元数据检索,更深入到70%图书的目次和全文检索,并且配合图书试读,提高了信息的检准率和检全率。读秀能够为用户提供图书前17页(包括封面页、版权页、前言页、目录页、正文前17页)的原文显示,通过试读全文,读者能够清楚地判断是否是自己所需的图书;目录检索有效地缩小检索结果的范围,使用户在海量数据中迅速命中目标,大大提高了信息的检准率。若想获得图书全文,可以通过点击“馆际互借与文献传递”,然后输入所需的页数及有效的邮箱地址即可。 

       链接地址:http://www.duxiu.com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