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日 8:00 — 22:40
搜索
精选资源
特色资源

机构设置


部门名称


岗位职责

负责人与联系方式

馆领导

馆领导负责贯彻执行校领导的各项决定,贯彻执行《普通高等学校图书馆规程》和海南省图书工作委员会的各种指示,负责将本馆办成具有一定特色的文献情报中心和为教学科研服务的学术性机构。

 

馆长:李壮
电话:
0898-88651831
地址:图书馆十二楼
 

副馆长:李敬维

电话:0898-88657521
地址:图书馆十二楼

副馆长:胡爱民
电话:0898-88651683
地址:图书馆十二楼


办公室

办公室是图书馆的综合性职能部门,其主要职能是协助馆领导做好各项日常管理工作,加强部门协调,促进信息沟通,充分发挥办公室的桥梁与纽带、参谋助手作用。

 

主任:余凌
电话:0898-88651802
地址:图书馆十二楼


技术部

组织和引导图书馆自动化、数字化、网络化建设工作;对图书馆整个系统的运行提供技术支撑和保障;为广大读者利用文献信息资源提供基础环境和技术服务保障。

 

主任:李雪峰
电话:0898-88651803
地址:图书馆四楼


流通阅览部

负责图书期刊的入藏登记、排架整序、典藏保存、清点剔旧和借阅服务等工作;熟悉馆藏图书情况,认真解答读者咨询,做好导读工作,指导读者充分利用馆藏资源;负责办理馆际互借手续。

 

主任:李永杰

副主任:林芳谋
电话:0898-88651805
地址:图书馆一楼


 

文献资源建设部

根据学校教学科研以及学科建设的发展需要,搜集采访各类文献资源。负责图书馆各类文献资源的整理、加工和编目工作。

 

主任:符之敏
电话:0898-88651806
地址:图书馆二楼


信息咨询部

信息咨询服务是图书馆整体服务工作中的重要环节。信息咨询部的主要职责是做好各类资源的宣传、培训和利用推广工作,为广大师生提供各类深层次的学科服务,帮助解决读者遇到的各类问题。

 

   副主任:卢和妤

   电话:0898-88651679

   地址:图书馆八楼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