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日 8:00 — 22:40
搜索
精选资源
特色资源

借阅证办理

一、借阅证是读者到图书馆借书和阅览的凭证。 

二、凡是本校研究生、本科生、专科生、教职工均有权办理借书证。新入学的学生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以班级为单位集体办理,教职工可随时办理。

三、借阅证的办理地点在图书馆1楼东侧流通阅览部主任办公室。办证处的开放时间是: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00-11:40 下午15:00-18:00。办证电话:0898-88651805。办证时应持本人的一卡通、校外读者交 一张一寸免冠照片及身份证复印件一张。

四、读者借阅证需妥善保管,如有丢失借阅证者及时到图书馆办理挂失及补证手续。校外读者需持本人身份证、一张一寸免冠照片及工本费5元及时到图书馆办理挂失及补证手续,否则一切后果均由个人负责。

五、借阅证只限本人使用。对于未经借阅证所有人同意或捡他人借书证借书者,图书馆将按偷书处理。

六、请保持借阅证清洁。

七、借书时要仔细检查,发现破损、缺页、勾画等要声明,否则由读者赔偿。

八、借书时要记住借期,过期罚款。

九、校外读者申请退押金时要将借阅证交回图书馆,经查无拖欠图书者返还押金。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