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日 8:00 — 22:40
搜索
精选资源
特色资源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2016年9月,中宣部部署,中国社会科学院牵头建设“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2016年12月30日,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正式上线。

 

 

       以“公益权威、开放共享”为宗旨,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门户网站设置资源、资讯、专题、服务4大主要栏目,整合了国内哲学社会科学优秀学术期刊2000余种、国外开放获取期刊8000余种以及部分图书、古籍等文献资源,实现文献信息一站式检索、浏览、下载等功能,面向全社会提供公益性学术信息服务。

       在社科院院内可以直接登录网站进行检索、阅读和下载。在院外,可以个人注册账号后登录网站进行检索、阅读和下载。

       欢迎登录官方网站 http://ncpssd.org/ 使用!

 

扫描使用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手机版

 

 

扫描关注国家哲学社科学文献中心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