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日 8:00 — 22:40
搜索
精选资源
特色资源

学术报告厅服务

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配有先进的投影、音响、电视、同声翻译等设备,共有标准座位近300席。为了规范学术报告厅申请和使用,特制定如下管理规定:
       一、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主要用于接待校内各院系重大的学术会议安排,以及接待校外专家学者来我校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二、图书馆学术报告厅的日常管理由图书馆技术部具体负责。任何单位、部门使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需至少提前一个工作日在图书馆网站(http://lib.hntou.edu.cn)点击“学术报告厅申请”链接填写“学术报告厅使用申请表”进行预约登记,填写申请表前请认真查看“历史申请”以防时间冲突,然后持单位负责人签批盖章后的申请报告到图书馆技术部进行审核,经图书馆技术部批准回复后,方可使用,使用时间不得超过预约时间 ,由于资源有限,原则上各部门每月申请学术报告厅次数不超过两次。
       三、为了更好的满足学校的学术交流与专家讲座,由于资源与人力限制,学术报告厅原则上不接受学生及学生社团的申请利用。
       四、各单位、各部门的每一次学术活动安排,应指定专人跟踪联系,会议提前半天由各单位自行作好会场的准备布置工作;图书馆管理人员提前调试好系统设备,确保会议系统的正常运行。
       五、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配备电脑,各单位、各部门如报告需要使用请在使用前联系图书馆技术部人员将资料通过U盘拷贝到电脑主机。
       六、未经图书馆同意,不得在图书馆内张贴海报、横幅、标语、广告等,如需要张贴海报,只能使用图书馆提供的海报牌张贴(海报牌尺寸:56cm*100cm)。
       七、学术报告结束后,由使用单位组织人员立即清理会场,并与图书馆管理员核对报告厅的设备无损后,方可离开。
       八、各单位、各部门在使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过程中,任何设备(包括座椅)的人为损坏均按学校资产管理规定予以处理。
       九、请各单位、各部门遵守以上规定,以确保图书馆学术报告厅的规范管理和正常运行,以便更好的为学校的教学和科研服务。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201666

   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使用申请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