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日 8:00 — 22:40
搜索
精选资源
特色资源

读者入馆须知

       1、图书馆对所有读者自学座位进行预约安排。读者入馆前请先用超星学习通中的座位预约系统预约时间和学习场所。
       2、座位预约请遵守:使用要预约、预约要扫码签到、离座要暂离、用完扫码退座。如果预约不签到,或用完不退座,均视为违约。违约5次,本周将被处罚为不能预约,下周一恢复预约。
       3、每位读者每次预约时长最多为4小时,每天可不限次预约。
       4、不得以任何物品占座,离开请带走所有物品。
       5、书库各楼层都设有书籍临时存放处,供考研的同学临时存放书籍。为保持整洁,大家可以自备小箱,装入书籍再存放。临时存放处仅供书籍存放,不得存放其他物品。
       6、为保证图书馆环境的整洁,工作人员将不定时清理存放架、阅览桌上与学习无关的物品,如衣服、坐垫、食品等。
       7、图书馆只提供存放,不负责保管物品。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学习资料和贵重物品,丢失自负。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