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日 8:00 — 22:40
搜索
精选资源
特色资源

Science Publishing Group

       Science Publishing Group(SciencePG)是一个以学术出版为主的国际化出版社,主要提供学术期刊和书籍的出版服务。出版物涵盖生物学、医学、物理、材料科学、数学、电子电气工程、计算机科学、能源与环境科学、土木与建筑工程、经济与管理、教育学、人文社科等多个学科领域。目前,SciencePG拥有200+期刊和近100本书籍。

       作者在 SciencePG 期刊上发表的文章遵循《Creative Commons》,文章开放获取(Open Access)。作者保留文章版权,读者可以免费下载和使用。

Science Publishing Group

网址:http://www.sciencepublishinggroup.com

Emai: index@sciencepublishinggroup.com

SciencePG Indexing & Abstracting Department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