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日 8:00 — 22:40
搜索
精选资源
特色资源

广西柳州市高职院校联合考察组到图书信息中心进行参观交流

作者 : 办公室    时间 : 2020年11月26日

     20201126日上午,由柳州职业技术学院、柳州城市职业学院、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四所学校组成的柳州市高职院校联合考察组在柳州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王伟的带队下,一行12人到我校图书信息中心进行了参观交流。廖民生副校长及图书信息中心馆长、副馆长及各部门负责人参与了交流。 


 

 

       在图书信息中心12楼会议室,廖民生副校长表达了对考察组的欢迎,从我校学科特色、人才培养、发展方向等方面对学校概况进行了介绍,进而从学校发展的角度出发对我校图书馆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图书馆进一步加强与柳州市高职院校图书馆之间的交流互动,取长补短,合作共赢。会上石焕玉馆长和李敬维副馆长就考察组所关心的新馆建设、外观设计、功能布局、科学管理及资源建设等方面与考察组进行了深度交流。 

       会后,考察组参观了图书馆、海捞池馆、民族博物馆。廖民生副校长在学校沙盘地图前,向考察组介绍了学校的规模及未来发展计划。 

 

 

  通过此次交流,我馆与柳州市高职院校图书馆达成友好协议,开展馆际业务合作,今后继续加强联系,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