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日 8:00 — 22:40
搜索
精选资源
特色资源

李敬维副馆长带队到三亚学院图书馆进行交流

作者 : 技术部    时间 : 2021年03月26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我馆工作业务水平和能力的提升。2021年3月25日下午,副馆长李敬维带领我馆四名馆员到三亚学院图书馆进行交流。

 

 

       三亚学院图书馆馆长王昌军携相关负责人陪同我馆一行参观了图书馆。参观过程中王馆长简要介绍了三亚学院图书馆概况、服务理念、亮点特色、图书馆布局、智慧化建设等情况。

 

 

       随后,在图书馆报告厅李副馆长为三亚学院图书馆同仁作了《智慧图书馆建设的思考》的学术报告。李副馆长从智慧图书馆建设的必然性、概念解析、案例分析、图书馆人的思考等方面作了全面阐述,受到了三亚学院图书馆同仁的好评。

 

 

       最后,双方对智慧图书图书馆建设相关问题进行详细探讨,对学科服务、信息咨询、信息技术、文献资源建设、学术科研、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增进了双方的认识与了解,达到了相互借鉴,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目的。两馆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互访,开展合作,共同探索,以促进两馆业务水平的提高。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