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日 8:00 — 22:40
搜索
精选资源
特色资源

阅读、悦心、约未来,热海大4·23读书嘉年华圆满落幕!

作者 : 信息咨询部    时间 : 2021年05月06日

4月23日,正值第26个世界读书日,为深入弘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激发学生读书热情,营造浓厚的书香氛围,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图书馆第一时间在图书馆门前开展了以“阅读、悦心、约未来”为主题的读书嘉年华系列活动。

此次系列活动中,本馆主办了“书山寻宝”、“你比划我来猜”、“你问我答”三个活动,与起点考研网共同举办2021考研启蒙大讲堂、并邀请知网、畅想之星、泛研全球科研数据库、软件通各大知名数据商举办了套圈赢礼品、“相约同行,万卷共知”读书月有奖竞答等各项精彩活动。活动礼品丰富,吸引了众多学生参与,热闹非凡。


 




 

 


 


 

 

本次活动将传统阅读与检索实践、知识问答等创意活动相结合,让师生在游戏中体会互动乐趣,引领阅读新风尚,同时吸引了更多学生爱上阅读,丰富大学生的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书香校园氛围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