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日 8:00 — 22:40
搜索
精选资源
特色资源

重要通知!发福利!!考研、教师资格证、英语六级资料免费送!!!

作者 : 图书馆信息咨询部    时间 : 2021年05月12日

  考研、考教师资格证、考英语六级同学看过来!近日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图书馆得到一批相关考试资料,为帮助同学们顺利备考、摆脱考试迷茫,图书馆将免费发放给有需要的同学。

  

  领取地点:图书馆8楼咨询部

  

  领取时间:工作日8:00-11:30;15:00-17:30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发完为止!!!

  

  考试资料简介:

  

  1. 考研一本通:介绍了考研常识、考研政策、考研流程、专业设置、招生单位等相关知识,更有对如何择校择专业、如何收集考研数据信息等问题的说明。

  

  2. 考研试题大礼包:内含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英语、思想政治等试题。

  

  3. 国家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三部曲:介绍了面试报名、进行面试、资格认定“三步曲”的流程,也讲解了面试礼仪、面试形式与通关之钥,更有考官、考生的经验分享。

  

  4. 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答题卡。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