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日 8:00 — 22:40
搜索
精选资源
特色资源

维普论文检测系统

        链接地址:http://vpcs.cqvip.com/personal/qzu0,个人注册后进行检测。(注:比直接登录他们官网优惠20%)。
     《维普论文检测系统》经过部分高校及社会个人用户的测试,即日起面向我校图书馆个人用户全面开放试用。个人用户注册后,即可付费享受论文相似性的检测服务。系统通过对论文的相似性检测以及引用内容的精准识别,可自动计算出论文的总相似比、引用率、复写率和自写率等重要指标并以饼状图及二维码示意,另外有专业详实的检测报告包含具体相似内容的比对、相似文献汇总、引用片段汇总,而且支持PDF、网页等格式的报告及标红相似文档下载。

 该系统可快速准确地检测出论文中不当引用、过渡引用甚至是抄袭、伪造、篡改等学术不端行为,为教师和学生提供了一个有效监督和规范学位论文、评价论文原创性的重要辅助工具。同时为了减轻论文检测的开支,本着自愿检测的原则,特向广大读者推荐维普论文检测系统,费用比中国知网便宜N倍。

 重要提示:维普查重系统提供的论文检测与学生实际提交论文时的官方检测(教务处:中国知网检测系统)的查重结果可能会有差异,所以维普提供的检测只做为论文写作修改时降低重复率的参考工具,并不能作为向教务部门提交论文时的查重依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