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日 8:00 — 22:40
搜索
精选资源
特色资源

畅享“新”生态,此心若蝶飞--图书馆、蝶研社成功举办2022迎新生态主题图书展与生态蝴蝶展

作者 : 信息咨询部    时间 : 2022年12月02日

  为迎接2022级新生的到来,增强新生学子对我校图书馆文化内涵建设的认同拓展我校子通识教育知识及丰富我校学子“第二课堂”的多元性,2022年1126由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图书馆与蝶研社共同联办的“2022迎新生态主题展”活动在图书馆一楼大厅拉开帷幕。 

  “2022迎新生态主题展”共分两个单元——生态主题图书展与生态蝴蝶展。 

  

  

  

      现场布展局布图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生态兴则文明兴。本次生态主题图书展与生态蝴蝶展交相辉映、互为补充。既从理论系统方面展示了严谨但又趣味盎然的生态主题书籍,引发人们对生态环境保护的强烈使命意识,又以生动立体的蝴蝶生态标本科普了生态科学知识,宣传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环保理念。 

  

生态主题图书展与生态蝴蝶展展示


  活动吸引了众多的同学们到场观看,同学们对本次的主题展出充满了好奇与兴趣。 

  

 

  

 

  

 

  

    同学们正在认真观摩蝴蝶标本

 

   本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既对我馆各类经典生态馆藏资源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通过对蝴蝶生态自然资源进行科普,增强了同学们对大自然的好奇与热爱促进大学生自主研读、自主探究科学学习兴趣与审美情促进大学生的通识知识教育的全面发展并丰富了大学生的“第二课堂”。 

  

  

相关附件: